close



好友得知我在練習做包包時,非常丫莎力的就說她也要訂作一個

想了很久,無論是布料還是包包的款式
總是沒有什麼靈感,加上她對我來說,是很特別的,總是希望能有個大驚喜
一邊在做著雙雙對對印章包時,偶然卻看到了這塊布
真的是太適合了@@!
因為她喜歡藍色,又很愛貓^^
款式上,就選擇她所期望的,能裝的下卡片、紙紗及零錢,那當然就是8cmㄇ型加長了
在努力了2天,總算是完成了^^
有特別取了一下圖,希望還ok囉
正面有繡了她的英文名,呃,第一次繡,所以,粉醜
不過,男友居然猜得到我在繡什麼耶..雖然他心裡一定os想說,若沒猜中,我就死定了..ㄏㄏ



另一面選了可愛的微笑貓



口金選了白金壓紋,雖然我也想過要用沒壓紋或是古銅的,應該都還不錯@@
口金線則選了012的淺藍
當然,也是有考慮過深藍色,但覺得淺藍應該可以跳的更出來才是



包扣用了1.5cm的,線也一樣選用了淺藍色
無論是口金還是包扣還是吊飾線,都是先挪用了跟盈盈老師買的材料包中那條魚的



吊飾的兩面,則選用了同一款布,取了貓大王跟小老鼠的圖案
雖然也很想選魚的,不過,魚太大條了啦!



內裡選了淺卡其色的布,雖然照片真的顏色差很多= =..
為方便使用,做了2個小內袋
不過,可以明顯看出,內袋一點也不在中間


這次縫的還蠻開心的,側邊及舖棉,覺得有進步呢!


另一邊也還不錯



但,其實側邊有點不正
覺得自己在撐的過程中,弄的不是很平均,所以一邊縫起來很夠
另一邊就覺得,布的空間太少,不夠撐



上面看是還蠻像餅乾的^^
但希望自己能像老師一樣,做的蓬的很美呢~

總算完成了要給朋友的禮物了
希望Sorka,會很喜歡,也祝福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