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懶外套-霧中風景02  

一開始看到滿嬌姐姐的慵懶外套,就超喜歡的

看到她分享了織法,更是要立馬來一件!!

我等不及暗香的到來啦!

先拿出之前跟小吉買的霧中風景,立馬開織~

呃,主要也是因為,我只有買到三球啦~這款好像可以織到完XD

織件短版+短袖的,先來試試~

慵懶外套-霧中風景01

雙元寶針織起來,果然非常快速哦 ^^

我本來還發大願要用桂花針Orz

還好後來有懸岸勒馬......用了雙元寶針,不然還真不知何時才能完成

這件我起76針哦!給想織的織女參考 ^^ 袖口我只收了5針,因為短袖,不想要太合

慵懶外套-霧中風景03

還蠻喜歡的^^

冷氣房裡應該非常適合~ㄏㄏ

再找個時間,用暗香再來一件大件的,小件的放公司打文件,大件的放家裡打電腦,看電視~cc

線材資料:

小吉舖-霧中風景

材質 42%新羊毛 28%羊駝 30%壓克力

重量/長度 50 公克/150 公尺

原廠標示密度 17針23行

建議規格 3mm~4mm,這件我用8mm*80cm瑞祥碳化竹輪針

起針數 76針 雙元寶針

這個線織的時候會覺得剌剌的,但顏色真的跑的很美,長纖的毛很美

洗過後就不剌了,很舒服,讓我很喜歡 ^^ 澎澎鬆鬆的質感~暖度很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