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蟲最近換了手機
是漂亮的Nokia N78
當然,之前小的換手機時,我有做了一個手機袋給他
這次換大的,自然也是要再做一個給他^^

正好蟲蟲的生日也快要到了
可以當生日禮物哦^^
事悄總是這樣的剛好,因為盈盈老師,也要做一個手機袋呢,哈!
分享了圖型,咱就來開工吧!

挑了飛天狗的布款
蟲蟲正好是狗寶寶嘛^^ 雖然底是白的,但我還是決定用了
內裡選了深藍色,覺得蠻搭的,老師有特別強調裡布的花樣要注意^^

然後,還是覺得定魔鬼粘@@ 使用起來比較方便

做的過程,呃,讓我吃了點苦頭
真的不是那麼好做的QQ 開口好小哦
翻布的時候,很困難,尤其是要把魔鬼粘也翻過來
有的時候想想,也許完成袋身後,再縫魔鬼粘比較容易?
真的要再來問問老師

做了5個小時,完成了^^"
成果讓人蠻滿意的哦^^ 很喜歡
因為N78比較大,所以在長度上,有多加了1CM上去,其他尺吋是沒有變動的@@
希望塞的下..................



取了圖,讓兩面有不同的感覺^^



老師建議,把魔鬼粘用大塊一點,比較好使用^^
所以,我取了3CM,本來要用 4CM的,不過會遮掉紅狗狗@@
在美感上不太好看



哇^^ 我總算,也完成了!
希望蟲蟲會喜歡 生日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