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看到MELODY的成品,還有許多格友的作品時,一直在思考自己是要做成怎樣的?

布的花色也一直非常沒有感覺
一直到看到了芳子的作品,才稍稍有點想法
然後,一樣也是要做成手提袋,因為比較適合我用啦!

反正,手作也是需要靈感的,就等吧
一直等這塊布來敲敲悠悠的鈍腦袋,才開始了一點樣子
本來是要搭上素棉麻的,但不曉得為啥,就又突然的想到了這塊漂亮的工筆描花
就這樣啦!^^

做法跟Melody的方式有一點不太一樣
所以,成就了這個可怕的側邊XD


還有可怕的底



怎樣可怕法?
因為要做成2個口袋,然後再接縫起來
重點是,很笨的,都用了厚襯
當要接縫表布時,整個非常的厚實,我臉上也有無止盡的三條線
所以,裁縫車的針,大歪斜XD 天丫!!!!!
我的車樂美,整個快掛了,不要怪我這個笨蛋Orz

裡布用的很簡單,就利用朋友上次做衣服留下來的胚布,還多做了一個內袋
上面縫了一條小小同色系的花邊,覺得很可愛
但,因為花邊是在口袋完成後,壓線壓的太醜,要遮醜用的
所以,事後的補縫上去,真的比較困難QQ



袋口部分,用了磁扣,不過,真的是經驗問題吧?
因為2邊的磁扣位置有一點高低不一樣 XD 而且好像也不是在正中央耶
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,明明就很小心對過了
丫,不管,反正扣的起來就好

外面用了3.5cm的大包扣,決定用鬆緊帶的方式來處理外面的2個大口袋 ^^



然後,又是個不對稱的問題 XD
2邊不太一樣呢



丫,不管了!
總之,努力了一天^^ 完成了自己想要的包,真的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
而且很開心呢~
這個小包的尺吋,大約是一個面紙盒的大小

Melody,我來交作業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