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日凌晨1點,終於回到可愛的台灣了
結束了為期7天的旅行。
這次的旅行是12日~18日的北京之旅^^
在12日早晨出門前,總算完成了護照包,現在,來做個記錄吧!



這個材料的版型是來自雙魚花園 真的很棒捏
解說的超仔細的@@ 所以才能來的及完成,只要依順序一個一個做,就沒有很大的問題!

顏色上,選了比較活潑可愛的表布,還好顏色很多,正好可以搭上粉色的滾邊
當然,要很感謝很多的手作朋友,及時把材料寄給我XD 不然還真趕不上呢!

表布部分,我只用了一塊布直接完成@@ 並沒有做拼接,偷懶咩XDD
然後,吼,沒有薄襯啦!所以用了厚襯,車到很怕我的車樂美罷工
不過,若是有朋友一樣要用厚襯的話,可以問我哦!^^
我會跟你說哪裡只要用一半就好了,或是哪裡可以不用的,當然,這個是小小的心得分享啦
畢竟太多前輩了!



內裡,因為怕條紋布不夠用,所以搭上了我最愛的玫瑰系列
果然,做好的成果讓人滿意的不得了 @@" 好看說!
右方前面的紗袋,因為我沒有那個材料,所以一樣用布來做
但只滾邊覺得不太美,有點單調
加上我壓線壓的很醜...... 加個小布標好了!效果一樣出人意料的好 ^^" 讓我很滿意啦!



左邊拍拍照^^
滾邊真的很困難......所以圓角角滾的不太好
不過這次做護照包,學了很多技巧,很開心 ^^



右邊的特寫^^

發現了嗎?因為出門真的太趕了,來不及照相
所以在飛機上利用時間,幫作品拍照的

在實際上用了幾天後,還蠻建議下次做時表布的部分,可以加入底板,增加硬度
因為畢竟是布,雖然已經用了厚襯,但在後背包裡滾來滾去時,還是會折到啦
當然,我想放到一般可以有固定位置的包包裡,應該沒有問題

看到手工做的護照包,還是一整個歡喜 ^^ 也因為這個包,讓我旅程中都很開心呢!
交作業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