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室內拍,所以比較沒那麼美,看倌們多包涵
這個是老闆娘前天在問的簡易餐具袋

老闆的女兒姍姍,不曉得為啥,就特別有我的緣 沒辦法,她太可愛了啦
而且想像力超豐富,每每聽到她的童言童語,總是讓大家笑開懷
上個月,上幼稚園囉,哇,看一個小孩長大,好快哦!
老闆娘說,每次帶餐具去都會用掉一個塑膠袋,覺得很不環保,問我有沒有什麼辦法
想了老半天,我想,只能做幾個布袋來換洗,是比較方便又環保了@@

所以,馬上就著手做^^
先選了藍色的KITTY,並且釘上四合釦,裝餐具真的很剛好
而且考慮到小朋友不會用太複雜的東西,四合釦好像還蠻適合的



餐具是老闆娘這次回大陸時,特地也帶一份給我的^^
姍姍的是粉紅色,我的則是透明的



四合釦第一次釘,所以很醜~哈哈
沒關係,小姍姍,這個是兔子阿姨的愛心唷

但考慮到要多做幾個,而且還有換洗的問題
好像是束口袋方便點,也比較容易反面過來洗
所以又做了2個束口袋,圖案選了小櫻桃,因為姍姍的英文名字就是Cherry



這樣2款簡易的餐具袋,對5歲小朋友而言使用上也很簡單
對媽媽來說,要清洗也容易,也很環保
我要做也很快^^ 真的是一舉三得了呢!

希望老闆娘跟姍姍都喜歡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