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 EVA的分享 還有詳細的作法
正好今天是小外甥女的生日,這2天快點趕一下送給她
選了小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大耳狗,真的很可愛呢
連我自己都很愛這塊布~哈哈
配上小紅水玉,真的蠻適合的^^



這次用了潔咪幫我買的壓布腳,車起拉鍊來,真的比較順哦,
然後然後,真的要謝謝潔咪啦,像天使一樣
在我正煩惱要怎樣把筆袋撐起來的時候,要舖棉嗎?厚布襯好像不夠硬...
潔咪的硬襯就這樣來到我家了XD
很挺呢!裡面完全沒有放任何東西哦!
格林先生還在問我,這是用什麼布做的,才能這麼硬丫?



拉鍊,沒有車的很美 真的要多練習了
這次有加上掛耳哦!第一次做掛耳,好像還OK
裡布搭上可愛的粉色小雨傘



整個可愛到不行~ㄏㄏ 會捨不得送捏

希望今天的小壽星--妏妏,會喜歡哦!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