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手上正在忙做2、3個包以外,總是會想做點小物的~哈^^
因為很快,又很容易有成就感
分享給別人也相對容易,所以還蠻愛做小物的

這個是新的手機袋,但不是我要用的
前2天同事忘了帶手機回家去,看著她的手機袋,突然發現,真的舊了呢!
她的手機是sony W705,很漂亮的棗紅色
手機袋則是當初買手機時贈送的
順手做一個差不多類似的束口手機袋給她



內裡使用胚布搭厚襯,這次的束口袋,有稍稍變了一下作法
所以內裡也很漂亮,不過,我忘了拍下來了!!
晚點再跟她借來補拍一下 ^^
但這種作法真的很搞工= = 我想,我應該不會老是想要這樣虐待我的車車



這塊布愈看愈漂亮^^ 很喜歡
花色是很飽和亮眼的,有點立體

近照來一張



接下來,是另一位同事,拿她不要的褲子給我拆所做成的髮飾

亮面的咖啡底搭米白水玉,是很經典的,成品很美^^
可惜,那天沒帶相機去@@ 所以只能用手機拍拍記錄一下



幫她做了一個髮圈+一個蝴蝶結髮飾
綁起來真的相當好看哦^^



11/6 今天上班時,順便拍了一下同事的手機
很漂亮呢,感覺上跟我做的手機袋也很合^^ 真開心!



補拍了一下內裡



我喜歡這種漂亮乾淨的感覺,都藏起來了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