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同事的生日正好在平安夜@@
所以這幾天都在趕製這樣的包組 ^^
很喜歡這組布,所以一分享到喵匠的碰轟化妝包,馬上就決定了!

橘色是要送同事的
紫色則是要送給好友Sorka ^^ 噓~等我完成再寄給她 ~哈哈
照片上紫色款還沒有完成,用珠針別一下而已 先拍
化妝包送女生,真的很實用呢~



兩面的圖案皆有取圖
然後,本來是四褶的設計,悠悠改為二褶就好了
因為因為...............人家表布用了厚襯,裡布又加了硬襯啦!
真的是要命的挺,有夠難打褶的



選用了比較長的拉鍊,沒做過這樣讓拉鍊留出來的
還蠻想試試,加上包扣,第一次做,沒有處理的很好,但很滿意 ^^
效果也不錯呢!



橘色蝴蝶款,選用了我最愛的裡布 XDD
哈哈,玫瑰花款又出現啦!蝴蝶採花,多適合丫
而且做起來,裡布貼合的不得了 ^^~

好奇紫色款的裡布?又是紫色的玫瑰花?NO,NO,NO~~~~
悠覺得,跟紫色最搭配的顏色,一定非此色莫屬啦!



是的!!就是美麗的綠色^^
連拉鍊也搭配了綠色上去
非常亮眼,很開心呢~~~~
這麼別緻的搭法,一定要送給我那位特殊的朋友了
漂亮的暈染法玫瑰,很喜歡,這款裡外都用了進口布



這次縫拉鍊的成果,我很滿意,很喜歡
特別感謝雙魚花園的指導 ^^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她家逛逛哦!會有很多收穫的!



做的過程中,覺得最困難的就是這個角 @@
因為是V字型,我不太會滾這樣的邊
所以採用了打摺的方式,成品也讓人別有一種風味 ^^
讓人很開心的,當然還有這次裁的邊條及側邊
圖案都有取正^^ 沒有再長的很奇怪囉~~



除了化妝包外,還特別準備了大腸圈髮飾 ^^
弄成一組的感覺真的很棒



大合照 ^^ 很有成就感呢~哈哈
成品很美,當然,比照片美 室內拍真的有點可惜



再來一張合照
然後然後,一樣的,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朋友們,都能很喜歡這份心意^^
新年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