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時間在過真的非常的可怕 @@"
這個月的作品,本來還怕會掛零蛋呢
一月份店裡多帶了2個新人,非常的累= = 死老頭......
別人是老闆擔心員工顧著種菜養魚不工作,我們是擔心老闆忙著種菜養魚不管事......
什麼事都交待我們要上山下海的做,他只要顧電腦就好了
都不曉得我不能縫包包的空虛......

呼~~不過,嘿嘿~~~
我總算在休假的這2天,完成摸很久的水餃口金包了
一樣是盈盈姐的材料包!
純手縫哦^^


完成袋身後,就非常有成就感,迫不及待快點去跟盈盈老師報告進度
設計這個版型真的很困難@@ 而且在接縫口金時,要完全落在那個孔上
也是需要精密計算及試作的
忍不住要為盈盈老師拍拍手


整個形狀就像花朵般可愛
說真的,要上口金,我也有點捨不得呢
覺得本來的形就很美了^^


側邊是可愛的心形 ^^
這次芽口剪的很努力,成果也讓人滿意 @@"
邊邊角角呈現漂亮的圓弧形


上口金啦!
線有很努力的對好,其實,也不用太努力,版型本身打好的話,照著縫
真的就會落的剛剛好了
我只有在第9孔那裡稍稍拉的中央一點點,覺得這樣會有點小小蓬,比較可愛 ^^


側邊^^
圓圓蓬蓬的,真的很可愛


很喜歡這個款
但縫起來真的要花不少的時間跟心力 很有成就感就是了


太可愛了
所以,決定自己留著用~哈哈


其實,實品不太大哦!很迷你可愛的^^
跟手比一下就曉得有多可愛了~ㄏㄏ

啥?我的手太大?!
人家的手也粉迷你捏...... 應該啦!


已經決定要拿來當我的零錢包了~哈哈
這樣才能在每次買東西的時候拿出來現一下
先拿來試裝一下,感動捏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