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~鏘~~~~
哈哈,我總算克服萬難,硬是縫出這個包來了XD

說到這個月真的是慘上加慘,面對很多讓人無力的事情
加上人事上的調動,讓我不得不改變我的班
現在可好了,早上8點就出門,晚上11點才到家,哪來的時間縫包包丫?
所以最近疲累感備增 ~"~

真的要先對所有我延遲交的作業老師說聲抱歉!



先來看看喜氣洋洋的可愛兔吧^^
認識悠悠比較久的人,都曉得,我養了2隻兔寶 @@!
所以一看到這塊安琪耶魯兔的布,就毫不猶豫的帶回家了 ^^
因緣際會的,悠又得到了這份材料包,很開心



裡面的隔層是盈盈老師精心的設計
我拆了1次才成功
當然,這個成功還是因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待他才有的~哈哈
因為我縫的不對稱啦



覺得有點小難度
內袋很多,需要特別的對齊才行



這塊布的質感真的很好,摸起來有點像斜紋的刷毛布
超喜歡的^^



有蓬蓬哦!
但真的考慮有機會要再來做一個 @@
我覺得這次做的不是很OK
不過是自己要留下來的^^ 無論再怎樣,都是自己的小孩嘛!所以,愛心滿滿囉!

做完了就忍不住要來拍大合照 ^^



跟12cmㄇ型口金做成的萬用包合照
這個大小的萬用包真的非常好用,也是悠初期的作品哦!
用到現在呢 ^^



由左到右分別是20cm、15cm、12cm的方型口金
要收東西時,突然發現,這樣鳥瞰也非常有趣!



口金真的很有趣
丫丫XD 我要來努力朝下一個包前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