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往往是趕不上變化的
被店裡的事一搞,害我完全沒辦法做包
還好 ^^" 小艾還是有讓我們這些遲到的人交作業,我也總算在星期天瘋狂縫中完成了




不一樣?
哈~是的,完全不一樣 XD
反正我就非得搞怪一下不可啦!
收到版型時,覺得不是自己很想要的那種感覺
既然是圓底嘛,就再圓一些好了,隨便改 XD 希望小艾別介意才好



這下子,夠圓了吧?
為了這個底,真的很麻煩= = 就趕不出作業了,還又沒事找事做......
但,我還是非常努力完成了,畢竟是自己畫的版 ^^ 總覺得要完成才是
不過,我想這應該是Only one
因為,我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再做第二個 XDD



鳥瞰 是我喜歡的蓬度



側面呈現鐘型^^
很像耶誕節裡的鈴噹



也有點像小裙擺的感覺哦!
覺得還蠻特別的
當然,要修正的地方很多~



採用表裡不同的版型,做出來的服貼讓人覺得蠻有成就感的^^



縫線的藏起來,已經可以做的蠻不錯了
所以很開心
為了讓底夠穩夠有型,我非常天才的貼了襯上去......
翻回來時,還真的差點翻不回來......
但整個包自己就能站了 ^^ 很挺呢

交作業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