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Angel生日時,買了Samsung S8000給自己當禮物
我倒是挺喜歡這樣的
因為前年,自己也才買了MAC當禮物^^ 這種心情是相當開心的

不過!
耶誕節生日,Angel卻在跨年時就搞丟了禮物

聽到時,還真是想揍這隻笨天使......
在領年終後,她又跑去買了一支一模一樣的......
我很有被打敗的感覺

這支S8000,在購買時,有附贈一件緊身衣
哎唷,我就對這件緊身衣頗有意見,真的不太適合咩
加上Angel自己又添購了保護用的果凍套,緊身衣就穿不下了啦!!
就這樣,我收到了第一張訂單

Angel是個業餘的麻豆,人長的很漂亮,不過,粗魯了點
這樣想想,像這樣的美女,好像我認識的還真沒幾個是幼秀的
因為,好友Sorka也是!任何東西的終結者!
明明2位美女,都有著175左右的傲人身高,漂亮臉蛋,外加纖細身材
(在她們中間,我還真是個又矮又胖的地精族呢!)
但破壞起東西,真的讓我望塵莫及......

問起Angel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顏色
她倒是沒什麼意見,只跟我說,一定要很耐髒!!
我曉得,她是看到了我做給同事芳的那個黑色款的手機套,也想要一樣耐髒 ~哈
但耐髒之外,我想要表達出適合手機的美感,及主人的感覺

挑了挑,雖然黑色布也在我的選擇之中,但我決定了這塊美國布日式風的灰底紫花的飛舞白鶴
灰色,雖然是淺色的,但挺耐髒的~哈!



正面,以雙飛鶴向上飛的取圖,搭配上小木釦,我喜歡這個木釦的美^^
紫花正好搭Angel的桃紅吊飾



背面,一樣選圖,3隻飛鶴



為了怕她讓手機飛出去,特地用了橡皮筋
芳的手機套,當初就沒有用橡皮筋,因為粗魯的程度不一樣啦



內裡搭了本色的胚布,簡單明瞭
雖然說是第一張訂單,但早已打定主意不收費用的
因為有送芳一個,Angel也會送一個,公平嘛
Angel收到時非常開心,直說,真的是獨一無二呢!而且非常喜歡這塊布
很高興她了解了手作這種特別的質感,也很開心得到她的肯定
可千萬別再跟我說為什麼手作品要這麼貴了!還有布的問題,我會吐血的~哈哈

後記:
Samsung S8000規格:108.8mm*53.3mm*11.9mm
因含有保護套,布作規格變更為:112mm**60mm*22mm
放進去的感覺是合身不緊繃
表布因取圖裁為2片+薄襯+舖棉,裡布一片,24號淺粉藍橡皮筋,小木釦

創作者介紹

Just Simple 純.簡單

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