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的粉色KT,而且一堆的玫瑰,真的很喜氣浪漫呢^^
除了表布我很愛以外,側邊的配布,也是我超愛的一款 XD
漸層的玫瑰超美的
恩?是怎樣的美?
那就看看紫色大嘴魚萬用包



就跟裡頭的綠色渲染玫瑰一樣美
只是,是粉紅色款的哦



這次是2種不同的布款搭配在一起製作
KT是厚質的棉布,玫瑰則是薄棉
感覺上,張力會比較不夠,而且在上口金時,針插入的觸感完全不一樣 XD
覺得難度有比較高一些



必須要承認,這個包做起來真的很可愛
但讓我不是很滿意,不曉得是因是因為布款的關係
在側邊入口金時,會有布份不夠的狀況
可能是我製作上,袋身縫的有問題吧
下次再裁一份厚質綿+薄棉的組合看看@@ 也蠻想嚐試棉麻布款的

真的很有趣,因為不同的布款,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出現
就算是一樣的版型,做起來也會不一樣呢~



跟之前做的紫色玫瑰布款水餃包比一比



天氣很好,不過我的陽台鐵窗不停的有陰影~哈哈
下次還是應該到後陽台拍,會好些^^



拍的有些趕,忙著出門,看倌們就原諒小的吧XD

看了2個作品後,丫母也說,原來的紫色玫瑰比較像水餃,她覺得KT這個就不太像了
應該是布的關係~哈!

總之,小女生還是喜歡粉色KT吧!丫母選了這個送人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