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總算在今天完成了XD
全手縫囉!
第一次看到Amos的玫瑰銅環包時,就非常非常喜歡^^
很愛那種浪漫的感覺呢~而且我也沒有做過銅環包,正好參加相約!
選色上想了好一下@@
因為想要呈現玫瑰花那種渲染出來的感覺,而且,我也沒有先染布啦 XD
用印花棉布的話,又怕會無法呈現出玫瑰本身的美感
所以選用了雲彩布^^

用橘色+黃色去表達花的感覺,綠色則是點綴了一些葉子的感覺
雖然,好像葉子應該做在下面好一些XDD
使用咖啡色格子包邊則有枝的意思

本來也有考慮要機縫的,有點懶的手縫
但想到用了太多顏色的布= = 機縫的話,我就得要一直換線的感覺,更麻煩XD
還是手縫吧!!

最後本來不想要壓線的@@! 總覺得不壓好像也很好看
但看了幾天,還是決定要壓線,結果,真的變的比較立體哦^^
很漂亮呢~
線是用一樣具有漸層效果的緞染線



背面另外選了一塊玫瑰的布來做
因為買的雲彩布組,是15cm*15cm的小布組
本來以為夠用的,丫災拼了一面就不夠用了啦XD

然後又從盈盈姐那裡挖來網狀布 ~哈哈
感謝盈盈姐呢~還好每次缺什麼,問你總是沒錯的!



因為沒做過銅環包,所以內裡有思考了好一下
採用簡單的一個內袋方式來完成內裡
內裡一樣選黃色玫瑰布 ^^ 就來浪漫倒底吧!

拉鍊,拆了一次 @@!
因為縫的太開心了,縫上後才想到,銅環還沒有放進去啦XD
格林先生還跟我說,可以叫魔術師幫我變進去.....
很冷捏



拉鍊^^
縫的讓人蠻滿意的呢~很漂亮的感覺



另一邊^^
這個包完成後,真的非常大@@ 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雙魚老說這個是天包了
因為可以放進非常多的東西
連手機會放的進去哦!
這樣平常去吃個飯時,要帶個鑰匙、手機、卡片的,都可以裝一起了^^ 非常的方便

感謝Amos的相約,
我終於完成啦!!交作業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