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B型口金出現囉!蠻多人都有做出作品的呢~
但我比較想要做出有底的感覺
所以.......又被我亂亂做了啦

只是,做出來的成果,還離我的理想很遠@@
現在可以非常理解製作紙型的辛苦了!



這是第一款,加上出芽,希望能呈現
但有點蠢的是,我加了厚襯又加舖棉 真的變豬頭了!
很厚實,很挺,口金很難上啦!!



但我很喜歡這個花色,非常的漂亮哦!
有南瓜馬車的感覺,所以命名為南瓜馬車版,像不像灰姑娘趕赴舞會的馬車丫?



重點來了!
我設計的太小,結果口金上不去啦!
這個只是用珠針固定的大約樣子,模擬一下最終希望呈現的樣子而已

所以馬上又著手改版型,再裁材料做下一個!



這次就有聰明點了,照一般口金的舖棉做而已@@
出芽也拿掉了,因為第二個要成功,我覺得機率太低了
還是先採簡單的作法,先將版型確認後,再做細部的調整會好一些
至少,不會那麼搞工啦



側邊,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盈盈姐的蝶式三片包要那樣設計了 @@
這其中真的有很多貼心的設計呢




完工後,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個包 @@ 跟化妝包沒兩樣了
底我做的很大,所以可以站的很穩,但澎度................離理想還太遠了



裡面也很漂亮!可以裝非常多的東西呢



用手拿起來時,我真的覺得,可以做成手拿包了,也蠻有貴婦的fu呢~哈
這樣就又多了一個方向了^^
但,這次雖然有一些些的澎度了,但卻皺到一個不行
拆口金又好麻煩哦! 留著自己當化妝包用,用到我覺得太醜了,再來拆吧!

不過,接下來,要先趕另一個包一下
試作品3,等我嘿!希望我能很快就能發表確定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