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還真的很久沒發文了呢@@"
不過,沒偷懶啦XDD
就算有偷懶,也是小小的唷~

格林先生說想要一個隨身的小背包
但居然要給我去買 你皮在癢嗎?
馬上,毫不猶豫的選布 = = 畫版,決定大小
開工~~~



當然,慢手的悠,還是做了非常多天
而且,雖然以前做過吐司包了
但第一次自己畫版,然後加上了比較不一樣的拉鍊作法 XD
真的是沒事找事做捏

但成品讓人很喜歡哦!^^
格林先生今天已經背著趴趴造
所以,內裡沒拍到 = =... 改天吧!若我有想到的話,再補一下~哈哈
害我也想做一個給自己,真的大小蠻剛好的
不過,版可能要再修改一下
有些細節要再調整一下,我想會更棒吧^^

最近雖然很少做東西,但小物還真的做蠻多的
又抽空做了小髮飾



這是盈盈姐設計的,有四種顏色
紫色是最先完成的,所以早早就拍了照
但一直到這2天,才將剩下的顏色全數完成^^
愈做就愈覺得得心應手,很有成就感
等後天早上再補一下藍色跟綠色的照片

不過,將不會有紫色及粉色的照片,也不會有大團體照 QQ
因為紫色及粉色,都已經被同事拿去用囉!
感謝盈盈姐設計的漂亮髮飾^^



紫色的這款,我有使用藏針縫,固定了花心及花瓣
但盡量還是保持了花朵自然的感覺



但之後又做了粉、藍、綠色,我覺得,還真的是不縫會更加自然更美呢~@@
但後面的固定,我幾乎都使用了打結
不太喜歡鬆開的樣子
但我也不喜歡後面有個手工結的感覺XDD 這點,要再來思考一下



這款髮飾綁起來的效果非常不錯哦 ^^
我自己非常喜歡~同事們看到時,也很驚豔
希望,大家今年夏天,又能綁著更多更美更特別的,獨一無二的髮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