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到這個包,那還真的是誕生在一個很純淨的地方
壓根也不會想到我跑到那裡去做包 XD
不過,特殊的日子裡,做點開心的特殊事,也不為過吧?
重點是,我高興嘛~~~~
Meng~~~~你絕對想不到在哪裡完成的啦!!
猜猜看嗎?~哈!猜對了,我也準備小禮物給你哦
線索?
好啦好啦,看在好姐妹的份上,給你一點小小的線索~

線索一  深山裡......



就說了,在深山裡嘛 XD
雲漂亮的不得了,三不五時還會飄下山,早上可是晴空萬里的哦!下午就會起霧^_____^

線索二  就說早上是晴空萬里嘛~



紅楓?是的,你眼睛沒花,沒有錯,6月天裡的紅楓,漂亮的不得了呢~
美到讓我都不想回家了,一年可以去個3、4次,每次都是不同的風貌

線索三 



紅檜?對,這次曾經是木材集散地,檜木很多^^ 櫻花哦?假的啦!!!雖然很美......
但我也被騙了

線索四  唔,算是當地特產?



就像阿里山小火車是丫里山的特產一樣,蹦蹦車,也是那裡的特產
這樣很明顯了吧?



快猜快猜,不然我沒辦法寫遊記丫))))))))

言歸正傳,包啦!!



上圖是沒有放東西在裡面的時候,因為外面用了厚襯,內裡用了硬襯
所以就算是沒有放東西,包包也很挺,很有形



來塞點平常外出一定要帶的東西,化妝包、12cm口金的錢包,手機
雖然包包不大,但肚量挺大的哦!
meng的版型是已含縫份了,但我再把縫份外加,因為想要做成可外出的提包,所以大一些好^^



裝了東西後,更挺更漂亮,背起來真的很好看呢~ 我喜歡!



不過,沒想到要做這麼多天,改的有點複雜,拉鍊多做了口布,拉鍊選用灰綠色
不過......以後千千萬萬不要拿牛仔布來做口布,真的是要命的厚 = =.....好難縫
導致後來的雞眼釦不能釘側邊,雖然這樣斜釘也挺好看的啦
算是美麗的錯誤嗎XDDD

這個5月著實有許多意外的事,多到都可以寫一本百年8點檔的劇本了
然後配色我也是想了很久,挑了好幾組布在選,原本其實選定的是紫色系的
但在畫完版後,又變成了這組布= =| 為什麼?我也搞不懂,總之,布裁了就要做啦!!



花色在裁之前有小選一下,不過這塊布的花色很美,所以好像怎樣裁都好看

在要做之前,就已經打算要改底了@@
呃,就亂改,看會變成怎樣~哈哈
成品讓人還蠻滿意的
除了布真的是太厚了點以外..................



唉,內裡,一樣是我的最愛,玫瑰裡布,而且,又是黃色的
怎麼會這樣好搭?真的沒這塊布不行捏
再來請可愛的潔咪想辦法幫我生一些出來



Meng的特別設計的拉鍊,真的很隱形呢~
但,忘了帶做法出門,所以憑印象亂做 XD
而且,做包的地方,也沒有什麼網路之類的啦!連網卡收發的地方都只有遊客中心 = =
問題是,我又沒有辦無線網卡XDD



真的是蠻特別的內袋,不過為了那個拉鍊跟裡布
拆了一次 XD 不算難做,不過我是  SO.......
布份留的太少,山上又沒有布可以重裁= =| 只好接縫了

版型改過了底



這次做的有點像橢圓形,但還需要改善 應該還有能更美的方法才是

最近做荷葉做的有點上癮.....這個底再拿來做看看,練習練習XD
成果不是很OK,但覺得還蠻有預期的效果@@ 也許打折也不錯
但這次我想要嘗試不規則的浪漫感覺
下次應該會更好 ^^

<<小記>>
成品是可側肩背的小提包,非常亮麗^______^
內袋用了薄襯,裡布用硬襯,表布用厚襯,咖啡色配布是牛仔布(真的很厚!!)
使用了19(21)mm的雞眼釦,第一次釘這麼大的雞眼釦,要很用力 XD 不太好釘丫~~
成品包大小:長約25cm+高約19cm+底最寬約10cm

感謝Meng的熱情大方的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