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這個紙型很久囉!
快點趁放假做一做^^ 真的很好玩呢~這樣翻一翻完成的包
這是第二個了,之前做的是盈盈姐的紅包袋



當初選布的時候,選了比較薄的棉麻,真的很薄,會透光的那種
本來要用上厚襯,但想想,最近剛好入手了一種襯
是在市區的傳統裁縫店買的
說真的,基隆這類的店,真的選擇不太多 @@
而且一進去,還蠻可怕的^^"
對面就是卡啦OK店,關門唱的那種,燈光昏暗
然後裁縫店裡只有一個位老老闆,old man
各式的釦子,真的是樣式老到,應該只有特別需要或是丫媽要找,才會用到吧@@"
連織帶,都是我沒看過的樣子,當然,我是菜菜鳥~哈
不過發現了這種襯,覺得很像特殊襯
(事後證明,真的不是同一款,但發現時,真的很開心^^)

所以這次就決定用這個襯來試試,其實在厚度上來說,蠻像厚襯的@@
但襯那麼多種,我也搞不太懂倒底是啥名了



放了面紙的樣子
上面還有一個袋子可以放衛生用品,棉棉或是護墊類的,都很適合
覺得這樣去洗手間,就不用老是在藏東藏西了
也可以避免在外時的尷尬,很實用的設計呢



裡面^^ 很喜歡這樣的棉麻紋路,覺得非常素雅
不過,完工後,在翻的同時,真的深深的覺得 @@
用薄襯就好了 XD
不然很多的重疊,真的會太厚,雖然挺有質感的.....
但,太厚了啦 XDD 角角會變的比較不順,當然,內裡也會受到影響



背面,一整個粉嫩春天的感覺,喜歡這個深深的百搭綠+梅粉色

呼~做到後來,還是選擇要釘四合釦
很喜歡釘四合釦,方便又好看,不過也很怕釘四合釦
因為,家裡住5樓,我又老是半夜才在做包
真的很怕敲一敲,我的門也被人家敲XD
變 壞鄰居了~

無論如何,交了一個作業,心情很開心!^^
最近做了非常多的東西,還包了很多的小肉粽
雖然來不及拍漂亮的陽光照,但還是用室內拍,做了一些記錄
待下篇聊聊吧~

2010.06.17後記
覺得室內拍真的很不美,看圖文時蠻傷眼的,所以一早起來,再補拍一下 ^^
一到陽台整個大喜,昨晚還是小花苞的大岩桐開花囉!
這是第3年了吧?還是第4年?


這個顏色我很喜歡,本來想要再多種幾盆的,無奈一直沒有遇上賣大岩桐的地方
否則多種幾色,在這個春夏交替之際開花,一定很美!



放進最喜愛的金魚盆裡,整個可愛 ^^



花苞看起來挺多的,好像還有7、8個,今年的初夏真熱鬧!
希望明年,今年年初栽種的曇花也能開花
讓人重溫一下月下美人的嬌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