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到囉^^
浪漫的日子,不過重點是!超愛送禮物的悠 XD 又有理由可以準備小禮物啦!
為了感謝一起工作的大家^^ 今年準備的是浪漫風格的大腸圈~
5個一起排排站,拍起來真的很美呢



同事一共有4個,大家在一起工作長達了4年多
非常感謝大家的合作^^
雖然,我不是老闆,但悠是裡頭最年長的 XD
承蒙這些小朋友的不嫌棄,咱們總是一同完成許多困難的任務
趁著能送禮的機會,表達一下心意 ^^
順便,解一下我的手癢症啦 XD



4個同事,不過這次準備了5個大腸圈
而且,有鑑於以往粉色總是先挑的人就先選走了
所以,這次改採抽籤式 XD
當然,我很用心在選布的,每個都漂亮,都好搭,搭配穿便服的我們,或是要穿粉紅制服的你們
都絕對好搭,亮眼!
更重要的事,絕對獨一無二 手作品嘛 ~



一開始先選定的,就是剛剛頭2張的可愛金魚
接下來是我的愛布 XD 真的很捨不得呢
漂亮的玫瑰花盤



接下來是,我覺得很亮眼,但顏色很獨特的綠底玫瑰
喜歡~



丫,這也是愛布之一,可愛的巧克力 ^^



布款皆為美國或是日本進口布
因為我喜歡不一樣的

<後記>



恩,這張照片,純粹想做一個記錄比較
因為左邊的粉底金魚,是第一個做的
所以作法按照一般作法,右邊則是有稍稍改變了一點點
感覺起來,似乎比較平整
再多玩一下囉!

有興趣的朋友,也歡迎訂作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