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善變大約就是指我這種人吧~
本來布款已經選好了,但臨時換了布
又把老師的書翻翻覆覆的看了好幾天才動手



這次共用了厚襯及硬襯2種,但有些只燙了一半
以免太厚,我怕我的車掛點
透明的塑膠片,我覺得我的真的太薄了@@
而且很粘,很難車,只好手縫了!
最後接縫兩側也是用手縫,因為真的過不去XD
很像三明治 ^^



成品還不錯呢~喜歡
另外加上了一個D環,可以用繩子掛在包包上 ^^
這樣拿取東西很方便



因為沒有8cm的口夾片,所以應該會改縫魔鬼氈或是拉鍊?
其實磁釦或是四合釦也都有考慮
但還在想,因為怕放了零錢會掉出來~哈!
雖然我可能想太多了



之前在看書時,就覺得這個小夾超可愛的
這次拍照順便亮相一下,希望能做很多個 ^^
太CUTE了!



好啦,交作業啦 XD
今天沒有趕午夜12點的灰姑娘之約囉!
希望下次會更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