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上個星期六去找前輩時,她把她新買的電腦交給我
當然,是因為要幫她灌一些東西啦 XD
不過,可以玩真不錯呢 ~ 是WIN7哦~

自從用了我的小小白後,我跟窗戶可謂是幾乎碰不上面
而且小小白是會讓人上癮的
所以玩WIN7,花了一些時間才上手,不過,真的蠻不錯的!流暢度也高
當然,這是指前輩這台筆電的配備夠好,不代表所有的人用WIN7都會很流暢沒問題

但我看著那個贈送的提帶,真的很擔心,這樣薄,怎樣能保護筆電丫??
相形之下,小小白真的是幸福太多了!

正好自己也想要做點東西送給這位非常照顧我的前輩
就決定做個電腦保護套啦!^^
不過,找不到記憶舖棉來用,只好翻出家裡最厚最厚的舖棉
也許沒辦法防震防摔的,但我想還是會多少幫上些忙



表布選了日本進口的棉麻,內裡則搭上了質感極好的台灣點點布
用魔鬼氈,這樣我還可以順便交一下盈盈姐的相約作業 XDD
主要是,這樣用也真的比較方便啦^^



很合呢~漂亮,搭上黑色的筆電,真的蠻好看的
本來應該還要再壓線一圈的,但自己試放過後,覺得不壓縫也挺不錯的
所以,僅整燙



這次上蓋的接合換了另一種方式
覺得也不錯,蠻漂亮的



然後,要來秀一下內裡啦 XD
這次的貼合度,我很滿意 ^^ 真開心呢~

希望周六收到這個包的前輩,也能很喜歡哦~

<後記>
電腦包尺吋:寬24*長35*底寬4 CM
表布為日本棉麻,裡布為台布
超厚舖棉
上蓋大小為裁15*24CM布,雙面均使用不織布襯
魔鬼氈粘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