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哇~~~昨天又去上盈盈老師的課了^^
不過,這次雖然口金包也是個重點,但最重要的來了
那就是悠悠要入手新機了

是兄弟牌的BC-2500?恩,雖然我也有考慮過這款......
還是兄弟牌的NX-250?是款不錯的車,自己也試車過一堂課
不過,只能說......沒緣份啦 怎用就不覺得上手捏......

丫,此篇文章,絕不涉及批評或是任何品牌
因為,我只是隻菜鳥,沒那麼厲害
就像買東西一樣,本人一向憑直覺憑感覺,無關東西倒底好還壞,不過本人直覺一向還蠻有品的
會有一點水準之上啦~要當老王一下
買東西時,第一眼相中的,就是他了!
無論之後使用後倒底是不是極品,只能說,無論美醜,都是自己最寶貝的

那,是換了QC-1000嗎?
格林老爺會殺了我吧...... 他說,這樣等於買了一台新的機車......
我還想要多看看這世界的美好丫XD

那,倒底入手了什麼車?
答案是SCM988



不屬於哪個牌子,目前只有型號而已,是台灣製造外銷的
花樣很多,也可以繡花繡字的



看到有這麼多的花樣,真讓人開心
格林老爺看到時,直說,也未免太先進了吧?還液晶螢幕!



擺脫我以往使用的直立式+半回轉下線
說真的,剛開始用時,真的挺不習慣的
不過,最棒的就是,我的送布齒總算變多了 送布起來真的好多了呢~

玩了一天,覺得很容易上手,車起來也相當漂亮 ^^ 開心~
是比較偏向工業車的家庭車

其實玩了幾年的布,也許沒有什麼很大的作品,但還是有些小小心得的
稍稍做點分享^^

悠悠一開始入手的是車樂美的S-18,買的是樣品機,於2007年購入
這是在網路上跟松芝買的,是百貨公司的樣品機,外觀略有微微擦傷,但不妨礙使用
這也是跟賣家討論了許久才決定是這台,售價7900



我相信很多剛開始想玩的朋友,一定會有疑慮,也會擔心
是不是非得買一台上萬的裁縫機不可?那萬一我以後不玩了怎辦?
悠悠的建議是,不妨先買一台基本款,熟悉一下車子的使用方式
然後也可以確定自己是不是要踏上這條不歸路 XD 這樣在經濟上又比較輕

因為一般基本的包包真的只要能車直線就能做了
而且當你真的有了一台車時,就會發現,怎麼連車個直線都這麼難......

以S-18來說,基本花樣20種


送布齒3個,半回轉,使用萬用壓布腳



靠著S-18,悠悠也是混到了這個時候丫XD 管他厚棉布還防水布的
車車車~~~~咻咻咻的也做了
真的很夠一個新手使用了
我還是相信,一個較為舊式的基本款,可以磨練出較高的技能
因為機器不萬能,所以你就必須提高自身能力,才能彌補其不足
然後等玩了一陣子後,真的有想要走上這條不歸路時,再來添購好一點的車^^

但悠悠那天去上了盈盈姐的課,我真的覺得,對於像我們這樣自學的人
去上點課是必須的@@!
那天看到盈盈親自示範了車袋身,真的是我的媽丫!驚為天人 = =
原來還可以做到這麼美,這麼自然......
我也要好好努力多練習了XD

小小感想文,分享分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