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很忙,但手也是沒有停下來的哦!
感覺上,手縫一些小物,或是車縫一些東西,真的會幫助思緒跟心情呢~



同事很喜歡HT,也想要一個化妝包
正巧我也想要試看看雙拉鍊的包
因為個人真的很喜歡把所有的東西塞進化妝包裡~哈哈
包括一些行照駕照的
所以覺得拉鍊包又去做一個區隔,蠻適合的



剛開始裁了貓的布,加上水玉點點
想試看看這樣的拼接款



內裡用一般棉布,表布則是燙厚棉
拉鍊的放法改成了不同向
我覺得這樣是可以比較平均點,又可能比較好拉



恩......成品讓人不是很滿意
太軟了,沒放東西的話,要站立有點困難
內裡也呈現布太多的感覺,沒辦法很平順
而且可能是我裁布的問題,做起來不是很對稱,可惜了這份材料
但果然這樣分類,真的非常方便放東西



快速的又裁了一份材料來做
改用舖棉,彈性襯,內裡也燙上了硬襯



有了一次經驗,這次再做起來果然快很多 ^^
而且比較曉得哪裡要注意跟改進
內裡就美多了呢~



車拉鍊則是多練習幾次,就會變的美觀不少
這次的做法,也變了,有參考一下橘子的作法哦!
我覺得變得比較容易



這次有做一些小D型環上去,質感變的蠻優的呢!
也很喜歡這塊布呈現出來的感覺



微微車的有點失誤,不過還OK
怕太單調,表布上又車上了蕾絲
並縫上2個小釦子,增添變化



容量很大!
就算把我現在已經鼓鼓的化妝包裡的東西全都塞進去
還是空空的
覺得這樣的大小跟設計,就算遇上了生理期,要帶很多棉棉在身上時
也是非常OK的



2個放在一起比較
雖是一樣的版,但成品大小有差,飽實度也有差別



側邊車起來的感覺也差蠻多的
但都是好包啦^^



感謝咚咚的分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