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開心總算是完成了 ^^
迫不及待先拍了不太美的照片,明天天亮後,再補拍吧!
(已補上新照片^^)



有的時候,布真的會在要做某個包款時跳出來
這樣的組合,真的像極了雪餅呢!還是芋頭口味的~哈哈
超可愛說!只可惜我手頭上,只剩下了這個舊款的口金
完成這個包後,總覺得單調了些,所以又做了鈴蘭花的吊飾
有稍稍做了一些些的修改^^



俯看真的很有份量呢!



皮薄餡多~



裡面用了滾邊的方式處理,感覺上真的比較有支撐性
而且整個圓有比較完整的呈現
但相對了,花了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
有發現嗎?
有隻可愛的小兔子在裡面
這個是好友Sorka送的布標^^ 真的很感謝她!特地將我隨手畫下的圖案印製成屬於我的標誌
謝謝呢!



側邊的問題,我是有做縫合,但只縫了一半
因為我還是比較傾向於不要縫
感覺上在開合時比較方便^^



跟盈盈姐在雜誌上的作品合拍一張 ^^
交作業囉!



謝謝觀賞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