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發文了
並不是沒有玩手作,其實完成了一些小物
但今年實在發生了很多事情
過年第一天,黑小寶就默默的離開我們了,很傷心!很捨不得~
這個貼心可愛的小傢伙,總是有著他公子哥的脾氣,卻又溫柔體貼
希望他能在天堂過的更好,更開心!

再者呢,又非常不想拍照,因為相機有點問題,照出來的相片真的是糟到不行
色差又暈開的感覺,連我這個門外漢,都非常的難以接受
總算是在上個月,找了個時間送修了^^
原來是內部鏡頭有發霉,換個新的就差很多,整個相片變的清晰
所以,就先來PO個小物吧!

這個是千尋所分享的手提包
非常實用,而且也可以同時裝手機跟錢包啦!
對於只是要買一下東西的人而言,真的蠻方便的
那天同事還跟我說了一個方便的地方,就是裝棉棉跟衛生紙 ^^



這是要送給同事娃娃的生日禮物,所以特地挑了她之前就很中意的這個防水布
車上我的布標



繡上她的名字^^ 更有專屬性,蠻棒的!



原本內袋的設計是沒有裡布的,但我還是比較偏好有裡布
若沒有裡布的話,我覺得還是要燙個襯,比較美一些 @@ 也可以預防虛邊



手挽剛剛好
吃午餐時,要帶點簡單的隨身物品,是很理想的



看洞洞~哈
我覺得,可以再做合一點
等這幾天忙完了,再來玩 ^^



感謝千尋的分享^^
是個簡單好做的包哦!



謝謝看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