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,忙到部落格都長草了
除了工作外,還有就是忙婚事了
跟另一半相識超過10年,相戀了8年,現在決定要牽手走一輩子
很開心,也知道會有更多的考驗
相信我們能有智慧處理每個項目^^

6/3已完成文定,現在慢慢來整理一些照片,順便記錄一下吧!

這次的喜帖稍稍花了點腦筋
因為我想要的,長輩不喜歡,長輩喜歡的,我不喜歡
本來是想要用婚紗公司的,但算一算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,款式也不是很愛
不如添一些,做成自己想要的帖子^^
後來選中了為您好事的帖子
質感佳之外,能夠多款混合,真的對於我們這種數量並不多,但希望款式能有所區別的新人
非常有利呢!



我總共選了4款,訂婚3款,結婚1款
訂婚又分為長輩款及平輩款,而平輩款又區分為,我愛的白色及大部分女生超愛的紫色~



長輩較偏好紅色
選了個粉紅色的款式,搭上紅色信封及金色的貼紙
很喜氣 ^^



我自己朋友、同事的,則是選了紫及米白,搭上粉紅信封及紅色貼紙
很搭,很好看 ^^
為了再增加一些質感,每一張帖子上,我又粘上了水鑽,閃亮亮~
整個質感大提升呢



內文其實都是一樣的
但他們編排的讓我很喜歡 ^^
很恬靜的感覺
裡面的相片也挑了好一下,說真的,很怕喜帖被亂丟,我會哭泣的
原本也是不想要放照片
後來太多朋友說希望有照片了,還是選了張側面的,應該好一些吧XD

整個拿帖子的過程還算順利,只有些許小插曲
不過忙中有誤,也是可以體諒的
至少對方也有拿出誠意來處理^^
在準備的過程中,爬了不少文,有抱怨的,有罵文
其實漫罵並不能解決事情
多一點體諒,多一點同理心,我們都可以讓事情更圓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