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欠客人很久的玫瑰肩背包XD
真是不好意思,已全數完工囉~



正面簡單的使用布標,配上水洗牛皮
感覺比較優^^



袋口做了口布,原本淡淡藍拿給我的拉鍊,早已經跟我的拉鍊混在一起
所以我搞不清楚是哪條了QQ 不好意思,就用我自己的塑鋼拉鍊哦!另外做一個小提把~
織帶也是,我也搞不清楚是哪條了XD 所以用我自己的織帶(?),也許是淡淡藍的,哈哈!
總之,搭起來很年輕很好看 ^^



側邊依客人要求,2個側口袋^^



裡袋2個口袋,一大一小^^
唔,其實這整個配色,一開始真的很不是我的菜
但這也是布作有趣的地方
完工後,整個讓人覺得很不錯@@
深色的條紋搭起來,有種穩重質感的美

希望你喜歡^^ 已寄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