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結婚前夕,偶然的,看到了無言的結婚熊
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大開心,覺得很特別,很喜歡,便開口問看看無言願不願意割愛
無言說的對,手工的東西,真的很難用價錢衡量,其實材料並不貴,但問題是手作的時間及心思
這不是賣不賣的問題,而是連訂價都覺得很困難

想想很有道理,無言不願意賣,卻願意讓我以手作物來交換
甚至先寄給我看看,若我喜歡就留下,不喜歡退還給她就好
我想大概也蠻難遇到這樣傻的人了!
而我總是非常幸運的那位
收到實品後,我只能說,無言丫~你照片真的拍差了!
這麼精緻可愛的熊寶,真的不是照片文字所能描述的了!
我非常喜歡,謝謝你~^^

今天,換我來秀一下我的交換禮物了,第一項是筆袋



無言為女兒挑了大耳狗的布樣,其實這塊布我也超愛的,只有一點點
但這個筆袋的型,讓我傷腦筋了很久,不取圖不行



取了圖後,就可以完整的看到大耳狗了^^
我有多裁了一份HK的材料,因為還蠻怕做失敗的~ㄏㄏ



多備一份材料,先拿HK開刀,確認無誤後,再來做這份大耳狗



原本的配布跟內裡布,又不曉得上哪流浪了,另外找了一塊漂亮的裡布來做
無論配咖、配藍,都好看!



滾邊用了meng家的織帶,很美,大耳狗配紫色,HK配深藍



很美的弧度



底部也有完整的大耳狗圖案了^^



成品非常大一個,可以裝很多文具!



偷看一下HK,這塊布的藍,很難找到配布,索性就全用KT吧!
也有取圖一下,所以整個圖案有對上,一邊是老鼠,一邊是貓



配上桃紅滾邊,很美!

第二個交換禮物是口罩,明天PO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