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年底,就很多節日要過,很多禮物想送
這次要參加弟弟尾牙,要參加交換禮物
正好我又迷著打毛線,就織個作品吧,但同事有男生有女生,又都是年輕的朋友們
要怎樣的顏色?怎樣的款式才好?想要男女皆適用,又很有趣味性的
畢竟這些玩創意的孩子,一年內也讓我做了不少勞作
總是要繼續讓他們驚喜一下才是^^



想了很久,挑了這款鱷魚圍巾
但我不會用棒針,便跟彩暄老師請益,並隔空上課
織了快一個星期,總算也是有了個成果
弟弟也很喜歡,急忙又跟我訂了一條 ^^ 等我材料收到了,再開打吧!



這次用的是蘇菲亞的毛線,蠻好打的,而且顏色也好看



線材:蘇菲亞飛馬毛線10號
規格:50g/85m 這個作品我用了4球,共200g,但下次會再打長一些~我喜歡可以打麻花的長度
織圖:鱷魚圍巾
工具:艾迪11號60cm輪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