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ㄏ,真的要來灑花了,總算是完成了,超開心
兔了好久,2個星期左右,但還是有達陣哦~



我做的是大人版,因為家裡沒有小朋友
所以就還是先做自己能穿的
結果要起200多針Orz......

但真的是過了起伏針後,就覺得很快了,因為起伏針,我大約要兔個3、4天......
做完一半後,其實真的有點想偷懶放棄了



背面,我接縫的很差 XD
只能說,還好選這款線,看不太出來



領口的挑線,雖然有打電話問了老師,但我試了試,還是不會丫
索性還是用鉤的好了.......
感覺不一樣,但我覺得也蠻好看的XD
下次再問老師挑針的事,老師,對不起!



這個線材,我放在大腿上織時,覺得有點剌,但穿起來不會
保暖性也強,但織時覺得很澀~不滑順
不過立體感真的很不錯@@
讓人會也想要試試其他的顏色^^

完工啦~快點來洗一洗~ㄏㄏ 聽說洗後穿會更柔軟,快點來試試~

線材:小吉舖的虹彩咩咩-開心果
材質:55% 羊毛 5% 阿爾巴卡 40% 人造纖維
質量:50g/100m
使用針號:4.8mm
線材耗量:5顆半
密度:16S*22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