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同事小孩滿周歲的禮物^^
很特別,是自己做的卡片,超令人感動的!
想想好像也該回份禮物
正好社團裡辦了團織-拿鐵寶貝外套,就做這個吧!

其實一開始織了一半,但因為太小了,就整件拆掉
覺得翻譯的部分有一點點問題,拆掉重新計算一下自己的密度,再開始

用的線是滿嬌姐姐家的baby羊絨
線有點細,所以我拉3股,用4.8mm針號,織起來很厚實保暖
覺得若想織的輕薄些,可以考慮3股改為6mm針號,或是2股一樣用4.8mm針號



完工後,未縫上釦子時,就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呈現了,覺得就算不縫釦子也很好看丫^^
而且這個顏色真的蠻男孩女孩皆宜的~
第一次用拉克蘭袖的織法,由上往下織,很有趣,也蠻容易上手的
但讓我覺得很頭痛的是挑線,我不會丫!!XD
又是一陣亂用.......所以,成品差強人意 ^^"
希望收到的朋友不要介意才好~Orz



縫上釦子後,又是不同的FU~
也很棒 ^^



這是這次編織的重點花樣,其實不難織,呈現的模樣也很好看平整
我喜歡



滿嬌姐姐家的baby羊絨,真的會愈織愈喜歡耶XD
好毛茸茸哦~ㄏㄏ
而且滑順好織,想要再多買幾球屯一下,結果居然已經斷貨售完了......
唉~無緣~
我剩3球左右,得想想要怎樣利用才好~

記錄一下~
線材:羊躲家的baby羊絨-孔雀藍
線材資料:成份:羊绒35%、超细羊毛45%、东丽绒12%、锦纶8%
建議針號:單股約3mm針號
這件我拉3股,用4.8mm針號織,模樣編6mm,挑線4mm
用量:約4球半~5球的量,200~250g間
完成尺吋:胸寬32cm(單面)*衣長3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