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ㄏㄏ,期待試線好久了^^
總算有排到呢~這款線也是我也很好奇的一款 @@
因為看奈奈織了一件毛衣,蠻好看的
但是他的大條亮蔥,真是讓我卻步XD

挑了花樣後,想幫自己織一件寬鬆的罩衫



這裡大約是用了50g的量,算省線吧@@
不過,應該也不省,因為我用的是7mm的針
織起來感覺還不錯哦~
雖然是純羊毛,難免有點扎,但不嚴重,還蠻親膚的
亮蔥在第一次編織時,其實不覺得刮手
但後來我全拆了,又重織新的花樣時,就覺得掛的手有點感覺了



7mm織起來,也還是有相當的密度哦~
因為線本身比較亮眼,所以我還是拆了
改選另一個簡單的花樣重織,想要更能表現這個線的美

總之,這個線還蠻推薦的,有低調的華麗感
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閃亮亮啦~ㄏㄏ
期待織完成品的發表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