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另一款試織的線
感想就是,很保暖,這種天氣,真的織到我狂流手汗
線很Q軟,非常有彈性,很親膚,顏色很可愛 XD
好適合小朋友哦~
但真的很會掉屑,織一織,手搓搓可以搓出一小條毛屑@@
這點讓人覺得比較困擾~ㄏㄏ
不過是織小朋友物品的好選擇 ^^
接線還好,大約一球會遇到1~2個,但是是小接,就是7條線中,有接個1、2條
這樣我可以接受@@ 7條全接的話,就會蠻明顯的
所以,還好 ^^



剛織好,未下手時,超開心的,不過袖子好費線哦XD
織完身體,大約用掉了100g,多一些些
但光袖子,我覺得又用掉了超過50g @@
沒實際拿去秤,完全憑感覺~

這線非常軟Q,軟Q到讓我有點困擾,因為空針都出不來
本來應該是很可愛的小洞洞,但都沒有



而且,起伏真的不明顯,唔,編織時的花樣,真的要挑一下
覺得比較好~



加上粗針粗線,併針就會比較明顯 XD



↑這張是洗過後^^ 洗後,空針的洞洞就變的比較明顯囉~



整個花樣比較有出來唷~
洗後,就更喜歡了~哈哈,因為顏色沒什麼退哦!
一樣柔軟,好摸,親膚
而且小朋友的衣服,小小一件,真的好可愛哦!



配上可愛的釦子 ^^



愈看愈喜歡!
小女生穿起來應該相當可愛 ^^



記錄一下~
線材:羊躲家的韓棉珊瑚紅
線材資料:成份:
80% 長絨棉、20% 護膚棉
建議針號:
5mm~6mm ,這件我用6mm針號織
織片:16S*22R
用量:1球100g裝,用了1球半左右,參考織圖用量約
250 - 300 yards (229 - 274 m)
 完成尺吋:胸寬30cm(單面)*衣長30cm
織圖來源:R網的免費織圖
Meadowsweet Cardig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