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就入秋了,天氣晚間已可以感受到涼感
在Raffia那裡看到她的這件作品,真的是可愛到不行XD
好適合小朋友哦~
就上R網找了織圖,正準備要動工,Raffia就非常好心的提供了中文織圖
真的超感謝的!
對照中英文,覺得更容易,也更有動力完成



偷學Raffia美女,正好家裡有水果棒棒糖的線,我拿寶寶羊絨搭配
成品走出了蠟筆似的色彩
很喜歡 ^^



配上小花釦,只開2個釦眼
但下面如果要一樣能釦起來的話,我考慮加暗釦
應該會比較方便,又能保持現在這個樣子的可愛
有點考慮要做那個假口袋,應該會更可愛 @@ 但會做成真口袋吧~



因為織法的關係,肚子部分會有圓滾滾的感覺,小朋友穿一定會很可愛的^^
謝謝許多織女熱心的幫忙~

線材感想,唔,我覺得還不錯,尤其是我在颱風天動工的,天涼時,真的覺得蠻保暖不悶熱,又好摸
色澤也很可愛,很適合小朋友

後記:
線材:小吉家的水果棒棒糖-焦糖繽紛1球+寶寶羊絨-淡褐2球
線材資料:
    水果棒棒糖:100%壓克力,230公尺/100克/球
    寶寶羊絨:100%壓克力羊絨,150公尺/30克/球

針號:
水果棒棒糖+寶寶羊絨各拉1股,合2股,用5mm棒針
用量:水果棒棒糖1球+寶寶羊絨2球,但沒有用完,剩下的量應該夠再織一頂帽子之類的XD

一樣,沒秤,整件大約150克吧,我猜~
完成尺吋:2歲小朋友穿~
織圖來源:R網的免費織圖
Andrea Ve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悠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